漫漫长路

抖落的都是 星星与爱的碎片

9/21 我没有什么东西给你

很早之前就在想 我到底要送什么给你


开始写文 写了一点简直废话多到不忍直视


画画也奇奇怪怪   我又没有什么钱


 

那就送你我一尘不染的真心


和我比生活还长的期待



不管我们说多少动听的话 落脚都是


"好好唱歌 好好长大"


喜欢真的和热爱不一样  
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 你们



不要长大太快  好不好?


还有好多年少时的少年梦想  


我要帮你拖着时间的尾巴 


对你大喊 "快 去 实 现 啊!"


未来更大的梦 我们以后慢慢再讲


今天 你就安安静静做我的宝贝  


很小很小的宝贝




今天下了一点点雨


傍晚我看见彩虹了  很漂亮  


被云遮挡了 不完整 只露出它的脚


让我冥冥中觉得因为你


它有了意义



好了 快睡  我不要你awake


要你做美梦


明天不一定能及时看到你 


先跟你讲一声哦 






2018 9 21  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